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章》

前情提要~紫色四葉草的出現~小風等人得到了鳥姬的協助~

“小七~我感覺到前方有一小隊人的靈壓~和小俊君之前在天靈洞遇到那個靈壓是一樣~” 莉娜說到。

“什么~你感覺到小沫就在附近?” 小俊緊張的問~

“我還不是很確定。他們的靈壓就在前面離我們不遠~”莉娜說到。

嘣~~一班忍者跳了出來~

“我們是水火忍者。我們接到了香色大人的通知,要保護你們安全的到達洞穴的。請跟我們來” 某一個忍者在說到。

“請問你帶我們去哪里~你們知道前方的是什么人嗎?”小俊緊張的問到。

“前面的是百花將的新護法。名為紫色四葉草。帶領了這魔鼓兵在前方。要將你們鏟除~” 某個忍者的回答~

“小沫就在前面~讓我過去~” 小俊沖動的說~

“你們一定要阻止他~前面的軍隊不是我們忍者軍加上日月護法莉娜和安娜的對手。所以我們要避開他們~” 忍者認真的對著小七說~

“安娜。將小俊打暈~我不想等下受傷的人是我們~”小七狠心的說了。

啊~~小俊暈倒了~~

“忍者們。帶我們離開吧~” 小七說到~

小七等人帶著暈倒了的小俊由忍者帶領下往第二條路上山了~

另一方面~

風聲聽令!暴風圈!

七彩百花葬!

天道轟炸!

“小風。他們是殺不完的~怎么辦?我們的力量已經不多了~” 小蕈說到。

“沒辦法了~我們用最后的力量~使用合力魔法吧~大家還可以么?”小風回答。

“我沒問題~” 月兒說。

“大家加油!我們可以的~” 小空興奮地說~

“好吧~大家加油~”小風回答~

“等下。你們四個~” 鳥姬大喊!

“你們四個,不需要亂來~你們現在快點上山~這里交給我。無論什么事。都不要回頭~快走~” 鳥姬吩咐地說~

小風等人聽了鳥姬說了。就立即上山了~~過后身后傳來一聲大喊~

“真!無斬月流之滅!”

第四道結界的地點發生了大爆炸~小風等人被爆炸力沖到山邊暈了~百花將大軍全部消滅了~風信子下落不明~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