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五章》

前情提要~我們被人追殺。用、使用時空之門離開了第九界。

我們去到了另一空間~有很多高到看不到頂的樹。感覺很陰森~

小七。這里是哪里我好奇的說。

小七也不知道我們身在何處。

這里是斷界,魔獸國度,大家要十分小心。小空說到~

斷界?世界不是除了地球,第九界。還有其他空間的嗎?

小俊君,其實除了地球,我們是活在八大空間的其中一個空間罷了~讓我解釋給你聽吧小空說到。

這個是擁有八個空間的世界~八個不同的國度。

1. 圣界:神靈,天使和圣軍居住的地方。

2. 宇宙界:外太空戰士的范圍~守護著每一個行星的他們不多在奮斗。對抗黑暗公主的侵襲。

3. 忍界:忍者居多的空間。讓人出神入化的~

4. 仙界:仙靈們和仙子們居住的空間~充滿夢幻的

5. 現世:就是地球了~

6. 斷界:魔群聚集地

7. 魂界:死神的空間~

8. 地獄:魔域

你明白了嗎?小俊君:小空說到。

那第九界呢?我好奇地問?

第九界?我也不知道。我們本來想通往現世的。結果時空之門讓我去到第九界,我們已經在哪里很久了。小空說到。

喲大家。我們該走了。去找鬼姐,看他能不能幫到我們小風說到。

我心想。我離小沫越來越遠了~可憐的小沫。你到底在哪里。

往鬼姐去~尋找回家的路~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