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八章》

前情提要~小俊與魔法七人眾在前往無煙洞途中遇到了百花將的埋伏~小風等人已經準備要開戰了!另一方面~鳥姬已經出動了幫助小俊等人,可是是敵是友還沒知道~

我們到達了第四段結界的地點了,有上千萬的妖魔聚集在哪里。我心想,我們怎么能對抗它們啊。對方是千軍萬馬我們才幾個人~

突然我感覺到了小沫就在附近~可是根本沒有可能的~可能因為我太想她了,所以胡思亂想了~

呵呵呵~呵呵呵~魔法七人眾對吧~我是百花將第八隊隊長風信子~多多指教哦~但是今天這里將成你們的墳墓~所以我不會再見到你們了~哈哈~百花戰士們,將他們殺光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將風信子說到。

妖魔們沖著我們而來~代表著戰爭要開始了~

黑夜!日楊!天道!地道!打開吧!日月結界!安娜和莉娜大喊。

和小七身邊突然出現了結界。妖魔戰士們沖著我和小七而來,結界擁有足夠的力量對抗妖魔戰士們的力量~

莉娜~

怎么了!安娜

我們要加入戰斗吧~日月結界能夠抵擋他們的~要不然大伙們都會支撐不足的安娜說到。

風神聽令!攻擊魔法!風切!

消滅吧!七彩百花!

“TIME MAGICA!轟炸吧~

一道很響的爆炸聲,原來是小蕈的武器攻擊~不愧為武器世家的大小姐~三兩下就殺了過百個妖魔的~

小風的魔法一下子就把周圍的妖魔消滅了~

周圍撒落著七種顏色的花瓣,將敵人殺個清光,呈現了七彩百花在天空的飛舞,那應該是月兒的七彩百花環的真正力量~

小空的轟炸的魔法成功的將打開了前方的去路~安娜和莉娜保護著我和小七往前方前進了。

喲~你們四個人想去哪里啊?嗯?新人哦~你們竟然帶多個男生上路呢~你這個男生真的是沒用。要一班女流之輩保護你,實在太好笑了吧~哈哈哈風信子話說~

你這個妖魔~你跟我讓路。你憑什么罵我呢~妖魔~你受死吧~小俊生氣的大喊。

安娜對風信子使出了天陽斬~

而莉娜就對風信子使出了新月斬~

兩把由力量呈現出來的刀影讓風信子身上砍去~

啊哈哈哈哈哈~黑夜之鳴~風信子反擊

兩把斬刀被防彈出去~

不自量力的家伙~竟然敢攻擊我!去死吧!黑夜風信子之擊風信子得意而憤怒地說。

小俊他們四個人陷入了邪惡的風信子周圍。小俊已經快呼吸不了了。其他人們都還在戰斗~誰能救救他們呢~

無斬月流!一個身穿粉紅色而加著櫻花的和服和配著一把武士刀的藝伎出現了~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