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一章》



雨下了一整夜~

天空仿佛知道了我內心在流淚~

為我下起了傷心的雨~

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成為《第九界》

第九界是一個沒有七情六欲的世界,只有花草樹木,猛獸以及一些被遺忘的歷史。

我獨自開啟了時空之門去到了第九界,去體驗那傷心的感覺

我們之間出現了裂痕,過去的事讓我忘不了

我們在學校的第一次見面~

大會串那天的見面~

我們年初五的第一近距離的坐在一次。還記得那天你穿了全黑。全場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

還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們彼此的關心。你在海灘上寫的話。我們一次為小狗想名字。你去特訓的日子。他們都是那記憶。活在我的頭腦當中。我怕我忘不了。回想過去是最痛的。愛是不用去證明一切的。

我不介意你和你前男友的事。我不介意男生去你家睡。我不介意你任何東西。我不綁著你~

去到了第九界。我看不見任何人。看不見太陽。看不見天空。只看見灰色的花草樹木。讓我更加的傷心。我想就在哪里生活。哪里沒有你的世界。

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