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章》

上一章講到我獨自去了到第九界~

體驗那沒有了你的生活。看看那沒有了你的世界~

在哪里,天空是灰色的~看不見太陽和云朵。遠望一片感覺很沉默的草皮。灰色的小草,灰色的小花,讓人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我停下了腳步,站在哪一顆好像楓葉的大樹下。

微風在我身旁吹過~仿佛你就在我身旁~我看過去~什么也看不到。手拿著你送我的吊飾~眼淚慢慢落下了~

突然間,前面一陣黑色的物體在向大樹的方向前進,被他走過的花草樹木都枯萎了~他就是侵蝕之神~黑煞

它把大樹包圍了,附近的花兒們都枯萎了~我開始緊張起來了~害怕~手無寸鐵~沒有任何武器~心想這次死定了~再也見不到你了~親愛的~就算我到了其他空間~我都還愛著你的~

黑煞向大樹靠近了~我伸手不見五指~什么也看不到~這個人沒完了力量。往下沉了~

一只手從外面伸了進來~把我拉著~我昏過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