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六章》

前情提要~抵達了斷界~前往尋找鬼姐的路途~

根據魔法七人眾里的小蕈透露~鬼姐就居住在無煙洞~而無煙洞距離我們現在的地方至少要走三天的路~

路途上~我們遇到了大量的妖魔。全部都是沖著小蕈身上的滅魂令。因為滅魂令是圣界的物品,如果妖魔得到的話,它們力量就會大增。所以一路走來,我們都十分的保護著小蕈~

我們走了大約兩天。已經到達了無煙洞的山腳~等明天早上我們就上山尋找鬼姐。所以今天晚上,我們都在山下好好的休息了~準備明天的對戰~

風!明天確定了要戰斗么?小七問到。

七~你準備好吧。無煙洞擁有三個守護者守護著鬼姐。如果不開戰根本上不到的,他們是在太強了小風緊張的說到~

撒落吧~七彩百花葬!

月兒,你怎么了?小七喊到。

月兒說:大家小心。鳥姬在外面徘徊。我已經把七彩百花凝成了結界。應該能抵抗一下的

另一方面~

哈~哈~哈~鳥姬,你在給她們壓力啦~他們是沒可能打贏你的吧~

麗媚~難道你覺得你小小植物們能對抗了我的刀術嗎~你太有自信了吧~小小的植物魔法就想與我的刀術對抗~又多了一個妙想天開的家伙啊。哈哈哈哈哈鳥姬囂張地說到~

鳥姬,麗媚。大家都是鬼姐座下的三大護法,何必為了大家的能力一陣高下呢~我們是為了守護鬼姐而生存下來的。要不是鬼姐,我們就成為了地獄界的亡魂了。香色說到。

明天他們就會上山尋找鬼姐,我們何必與他們戰斗呢。最近百花將已經遷移去第九界,之前鬼姐與他們戰斗已經失去了過多的力量,再不治療的話我怕鬼姐會承受不到了。我在鬼姐的身邊設下的治療結界根本幫不到太多的滿。聽說他們的隊伍中擁有一個治療魔法師,我們就讓他們上山幫鬼姐治療吧香色含淚的說到~

鳥姬帶著沉默和生氣的消失在黑暗中了~而麗媚就帶香色回到了鬼姐的身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