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三章》

前情提要~為了幫小俊解開身上的封印。大伙必須往忍界前進~尋找尹娜的幫忙~


“報告,白玉大人。在第四道結界處打斗的那班人已經清醒過來了。現在他們在修養室中~” 女仆說到。


“我想要會會他們~”白玉說到~


“白玉大人,我帶你過去~請跟我來~” 女仆說到。


“不需要。我自己會過去~” 白玉說到~~


“小風,你沒事吧??傷勢好點了嗎?”小七問到。


“傷勢好點了~沒什么大礙。休息下力量就會恢復了~月兒,小蕈,小空他們呢?” 小風說到~


“他們都沒事了,正在休息中~” 小七說到。


飛鏢從黑暗中飛了進來~飛向小七身上~ 小風立即站起來~用內力把飛鏢彈開~


“來者何人?”


一個蒙著眼的女生走了出來~


“在下白玉~多多指教~聽說你是風神術的術士是吧?” 白玉問到


白玉在身上拿出一個卷軸~往天上一丟~出現了很多飛鏢和小刀~全部都沖著小風和小七飛去~


風聲聽令!守護魔法!風罩! 飛鏢全部被彈到一邊去~


“呵呵,不愧為一代風神術傳人” 白玉說到~


“你到底是誰?為什么攻擊我們?你這個蒙眼的家伙。” 小風說完了并拿起身邊的刀~


“天瞳白玉,就是我把眼睛蒙了,也能看到東西~” 白玉自信地說到~


“小風,小心~她的眼睛會使用幻術,不要看她的眼睛。” 小七緊張地說到。


‘ “呵呵~”


白玉伸手將頭上的眼帶拉來開~眼帶掉落在地上~


“他解開自己眼睛的封印了~小風小心” 小七大喊~


白玉的眼瞳和平時的人沒什么分別~為什么小七會擔心呢~


“幻術,心智控制術!”


白玉的眼瞳轉成了天藍色~ 小風暈倒了~


“小風!小風!你沒事吧~” 小七跑到小風身邊~一直搖他~


小風起身了~將小七推開~好像不認識小七那樣~試圖對小七做出攻擊~


散落七彩百花環~綁!


小風被花瓣綁了起來~


“小七,你沒事吧~小風他失去了理智,現在我先綁住他。” 月兒說到~


“呵呵呵,心智低落的家伙~區區的幻影都被我控制到了” 白玉說到~


結!黑暗結界!


麗媚出現了~白玉身邊出現了黑色結界~


白玉,你擅自結界了眼睛的封印~


麗媚走了被綁著的小風身邊~說了一聲“解!” 小風醒來了~


“發生什么事?我怎么會被七彩百花綁著的?” 小風好奇地問道~


“解開吧,七彩百花。你剛才被白玉的歡迎控制了~對小七做出攻擊。還好我們到場,將你綁著,要不然小七就受傷了。” 月兒說到。


“麗媚大人!”


女仆出現~


“將白玉帶走,將他的眼睛封印起來。” 麗媚說到。


“大家沒事吧~我本來想過來和你說,我已經安排到人選讓他帶著你們去忍界了~結界他自己先過來打招呼了~” 麗媚說到。


“她就是白玉~天瞳少女~眼瞳會產生不同的變化然后擁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剛才那個是藍瞳,幻術之心智控制術。白玉可以帶著你們,去尋找尹娜。” 麗媚說到~


“當我把事情安排好了。我會通知你們。那時候你們就可以直接時空門去到忍界了~” 麗媚說完就離開了。


續~


下一章~來著現世的你女陰陽師登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