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四章》

前情提要~白玉現身在魔法七人眾面前。神秘少女出現在無煙洞附近~

女忍者在黑暗中跳了出來~

“報告香色大人~有兩個神秘女生出現在洞口,帶著一個受傷人士,初步懷疑是鳥姬大人。” 女忍者報道。

“什么!鳥姬。立即派人去迎接他們~準備治療班在哪里接鳥姬。對了,去通知治療師小七一起去幫忙。” 香色吩咐到。

“小七小姐,香色大人吩咐你前往洞口幫忙。” 女仆通知小七。

“小七,我們跟著你去。順便可以保護你,也可以看看發生什么事。” 小風說到。

大伙一班人就一起前往洞口。

在前往當中~

“莉娜,你感覺到一種熟悉的力量嗎?” 安娜說到。
“安娜,我也擁有一樣的感覺,你覺得是她們嗎?” 莉娜說到。
“感覺很像,可是我不確定是他們。畢竟他們在現世,根本沒可能會出現在這里。”安娜說到。
“我們都是準備武裝狀態,如果真的是他們,我們就準備作戰。”莉娜說到。

終于到達了洞口~

兩個穿著長袖短裙西裝式的女生站著洞口。其中一個拿著黑色鐮刀,第二個就拿著一雙鐮刀。

“你們是來拿人的吧,如果你們打贏我們,你們就能帶走她。”

“先和你們介紹我們兩個是誰,我是Show。她是Kill。我們是西方陰陽師。這次來到這里,我們就要見識下無煙三峽。結果一個就被打倒了。” Show說到~

“只有你們贏了,我們就把換回給你們。決戰條件是三戰兩勝式的決斗方式。我們兩姐妹會分別上陣。最后一場是兩個一起上場。呵呵~我們兩個選擇我們的對手~~” Show說到~

“對了,你們這種忍者根本不配做我們對手。那幾個人不錯,就你們吧。你們代替無煙其他兩俠出戰吧~” Kill說到。

小風等人全部嚇到了~

“第一場正式開始。小妹Kill會先上場。”

“我想一下就可以與兩個人戰斗。你們兩個命中注定成為我的手下敗將吧。” Kill說到,并將手指向安娜和莉娜。

全場目光就轉移到安娜和莉娜身上。

“莉娜,我們戰斗吧。身為前日月教左右護法,我們也不能輸的。” 安娜對莉娜說,拿起手上的天陽刀牽著莉娜一起走前了~

“呵呵。出來作戰了啦~歡迎你們,即將成為我的手下敗將” Kill說到~

“嘿~~等一下。如果你們對打是,很容易傷到我們的~我必須設下一個結界~”Show說到。

show拿出了六張類似紙牌的卡片~然后將牌丟上天空~大喊~

“黑夜的神~請接受我的請求~賜予我力量~黑暗六墻~天蓋!”

六張卡變成了一個六面的結界~

戰爭要開始了~

另一方面~在現世的某一個地方~

“救我~誰來救救我~救我”

續~

下一章~日月護法對上陰陽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