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九章》

前情提要~小俊等人在上山途中遇到了百花將的風信子和將士們~正在展開一場戰爭~

嘶~~血從傷口中流了出來~風信子受傷了~

你是誰~膽敢傷了我風信子憤怒的說~

在下無煙三俠,鳥姬。鳥姬回答~

就是那個一晚之內將一條京花村送上黃泉的妖女~久仰了。可是,你膽敢上了我,今天上黃泉就是你了~將士們!攻擊風信子生氣地說

陳年舊事,不要拿出來說了。今天你們在我的地方開戰。這里將成為你的墳墓~鳥姬憤怒的拿起刀對著風信子的說~

妖魔們從上鳥姬。將她包圍了~

無斬月流之圍~

周圍的妖魔們全倒了~身手華麗的鳥姬三兩下已經將妖魔消滅~

您們,快上山尋找鬼姐~這里交給我就可以了~鳥姬對著我們說~

你們四個,將妖魔消滅吧~他們四個人會安全的上到山的。我會留下來幫忙你們。鳥姬對著小風他們說~

快走~

小七,我們上去吧,他們會沒事的小俊對著小七說。

小俊等人就和小風分開了~他們就上山~小風們就得到鳥姬的協助下將百花將鏟除~

另一方面~

麗媚~你沒事吧??香色問到~

香色,我用了過多的靈壓設下了地藏結界,需要休息。我怕你應付不了~我已經在附近種下了魔力種子,他們會保護我們的~不用擔心麗媚疲倦說到~

麗媚~辛苦你了。主人已經昏迷了很久。需要治療了~希望他們快快上來~香色說到~

香色大人~治療魔法師已經上著通過第五道結界了。他們快到達洞口了。一個女忍者報道~

恩。我知道了~香色回答。

香色大人!麗媚大人!一個女仆緊張的來到香色的身邊~

什么事?

洞口聚集了一小隊的百花將,聽說是新領隊來的~稱號是紫色山茶花。女仆緊張的說~

女忍,你知道治療師等人是否安全么?調動水火忍者君前往相助。香色吩咐女忍~

帶上我的口諭~要他們緊急上到來~香色再次吩咐。

香色大人,根據消息來說,紫色山茶花是一名新加入的護法。使用魔鼓來對付敵人的。女仆對香色說。

女仆~去吩咐結界師,在無煙洞一直到第五道結界處設下絕音結界~只要絕音結界一出~任何音術都不能使用。香色說~

女忍者和女仆聽到命令后就消息在黑暗中了~香色就坐下來為大伙祈禱了~

小俊等人何時才上到來了呢?突然出現的紫色山茶花原因為了什么呢?小風等人得到了鳥姬的協助是否能成功呢?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