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一章》

前情提要~小七等人通過忍者的帶領下使用第二個方法上山~小風等人在山邊昏迷了~風信子下落不明~

麗媚大人!

什么事!麗媚回答~

麗媚大人~第四道結界處出現了大爆炸,百花將全數消滅!風信子護法下落不明。女仆報道。

鳥姬呢??麗媚緊張地問。

我們在現在找不到鳥姬大人的蹤影,只找到魔法七人眾的四名成員~我們已經把他們帶回來了。女仆回答。

女忍者在黑暗中出來~

報道麗媚大人。” “水火忍者軍已經回到來了。治療魔法師已經上到來。根據消息透露紫色四葉草已經撤走了魔鼓隊。女忍者報道。

立即帶治療師來見我們~剛才受傷的的魔法隊員們。立即安排治療隊去治療他們~麗媚吩咐女仆。

另一方面~在第九界的某一處~

百合大人!風信子和紫色四葉草大人從斷界回來了~風信子大人受傷了某一個花妖對百合說~

吩咐人去治療風信子。去吩咐其他護法去百花廳去準備開百花會議。快去百合吩咐了花妖!

百花教~史上最強的教會。因為百花公主遭到詛咒,被封印了~百花教會就有百花十二長老的百合暫時取代了他的位置,因為不滿意百合的管理,部分的長老已經離開了百花教。可是因為百合等到了百花教主遺留下來的百花秘笈。百合的魔法力量大增~ 靠著這個力量一直對八界吸納很多的小國已經收入了大量的特殊人士來幫助自己,將成為了百花教的護法~

百花廳聚集了很多護法~包括百合以及剛回來的紫色四葉草。還有更多的的護法們~

大家~那個鬼姐得到了那種魔法七人眾的協助。很快就會恢復了力量。如果我們再不行動就難以將他們鏟除了百合對大家說~

呵呵。要不是那天你吩咐風信子去,現在受傷的就不是風信子了。而就是已經將鬼姐等人消滅了~哈哈哈~敗類一名~紅玫瑰說~

玫瑰~你以為就是你去的話,你就能嗎?對方擁有鳥姬那么強的護法,而你呢?太過簡單了吧白玫瑰大膽的頂撞~

妖狐,你不要以為你得到了千年狐貍的力量就可以胡作非為玫瑰大喊~

兩位。何必為一個失敗的人爭吵呢!唯一一個得到宇宙黑暗力量的我。一個魔球足夠毀滅了一個斷界啦~要不是給百合封印了部分力量。我現在還在這里坐著聽你們吵嗎黑玫瑰回話~

其他的護法只好不出聲的坐在旁邊罷了~比較那三個是長老級的力量~何必對抗呢~

夠了。你們三個。我的安排是對的。我要風信子去是對的,我就讓第八隊去試探對方實力~百合說。

黑玫瑰~三日后帶著妖魔去攻打他們~帶著冰清玉潔過去。冰清是控鐵師,對你有大大的幫助。而玉潔是惡魔與天使的合體。有了他們兩個的力量~你想戰敗也難~百合吩咐黑玫瑰~

是~百合大人!

三日后就出戰斷界無煙洞~

另一方面~

小七在鬼姐的房間了。正在為鬼姐療傷~

香色小姐~鬼姐他已經沒事了。我的治療術已經為他恢復了不少了。多休息就可以了~小七說到。

謝謝你,小七小姐~對了。你們是不是帶著一個男生上路~我感覺到那個男生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靈壓~感覺那個神秘力量遭到了封印。香色說到~

小俊?他應該是凡人一個。沒有可能擁有魔法,小七說到~

因為現場除了小七與香色意外,就是在休息中的鬼姐。所以沒什么人知道發生關于小俊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