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七章》

前情提要~大伙跟著小蕈的帶領下去到了無煙洞準備著明天登山之旅~

安娜!莉娜!你們兩個負責保護著小俊君,小七,畢竟他們對于戰斗魔法一竅不通,所以他們就靠你們兩個的守護的小風說到。

月兒,小空,小蕈。等下我們一起上去。守護著大家一直到達無煙洞里~知道么小風說到。

月兒,小空,小蕈一體同聲答應了

走~我們出發吧!

無煙洞在無煙山的霆鋒處,距離山腳有一大半的路程。所以魔法七人眾與小俊要在日落前上到山。因為山邊的妖魔們都在日落后出現,需要食物。所以大伙一定要盡快上到山~

一路走來,山路充滿了妖氣。身為凡人的小俊,因為本身不會任何術數所以不能給妖氣產生抗體,造成了身體上的不適。幸好小七的治療魔法給小俊制造了保護罩,小俊才能保住了性命~

另一方面~

鳥姬。他們已經上著山了,已經通過了我的第一道植物結界。他們移動速度很快。已經通過了第二道結界了~只要他們能上到了第五道結界。那鬼姐就有救了麗媚說到。

大伙,百花將第八隊開始聚集在麗媚設下的第四道結界的地區了。我恐怕他們是不要讓七人眾門上山。恐怕那就是百花將的百合教主的計謀來的。香色緊張的說到~

就讓我去吧,你們兩個守護著主人吧。麗媚!你在主人身邊設下地藏結界以防萬一百花將沖上來。香色你就和麗媚在這里等待我的消息。我會安全的把帶他們上來。你放心吧。鳥姬說完就消息在黑暗中了~

另一方面~

小俊等人已經到達了穿過了第三道結界,已經往第四道結界前進了~

大家。前面突然多了很多的靈壓,如果沒錯應該是百花將的隊伍。安娜!莉娜!你們兩個快設下日月結界保護你們四個人吧。我們會對付他們的。小風說道。

小風,你要小心啊!你的舊傷還沒復原的!小七大喊!

小七,你忘記了么。我們是八界內最強的魔法七人眾,我們還沒一起消滅百花將。我是不會那么快離大家而去的。記得我們的約定呢?我們要一起看到百花將滅亡的。我已經好了很多了。小七謝謝你。小俊君,小七就拜托你了小風用那十分自信的心情對小七說。

大伙。我們開戰吧~~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