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三章》

上次提到~一只手從外面伸了進來~把我拉著~我昏過去了~

滴。。。答。。。滴。。。答。。。水滴從上面滴到下面的聲音~

在昏睡中。聽見一把女生的聲音~他怎么了?他沒事吧?還沒醒來的?

眼睛微微的睜開。看到幾個人影~我爬起來了。往四處看看~就像一個山洞~山洞里有個小瀑布。把讓山洞出現了微微的彩虹~微微的光芒從上面照下來~

你終于醒來。你沒事吧?你還好嗎?一個女生說到。

這里是哪里?我怎么會在這里?你們是誰?第九界應該不會有人類的啊?我奇怪的問到。

這里是天靈洞。是我們把你救回來的~我們發現你在楓樹下。就把你帶回來這里了。我叫小七。治療魔法師。多多指教~我

們是魔法七人眾。我們是通過時空門來到這里~可愛的小七說到。

對了。小沫呢?小沫在哪里?他不在我的身邊嗎?剛才是她把我從黑煞拉出來。我知道那個感覺和那雙手~小沫呢~我緊張地說到。

大喊一聲:小~~~~沫~~~~~

我們發現你的時候身旁根本沒有任何人。怎么可能有你說的小沫呢~其中一個魔法師說到。

到底魔法七人眾是什么人。為什么他們會來到第九界。為什么小沫會出現呢?小沫到底去了哪里?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