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四章》

前情提要~小俊遇上了魔法七人眾~而小沫卻還是下落不明~

一只箭從洞頂射了下來~就像流星式的插在墻壁~有人上前去看~

突然大喊:箭上有一張紙條~這個就是流星傳書。

好奇的我立即上前~想看個究竟。畢竟我對第九界不太了解~

紙條上寫著:俊,我沒事。你放心吧。我很安全。沫上。

激動的我,眼淚慢慢在眼角流下來了~

沫,你在哪里~怎么不找我,為什么你會出現在這里的。你不是應該在鼓法大賽的嗎?我帶著眼淚的說到。

小俊,不要傷心,我們會幫你找到她的~小七說到。

風神聽令!保護魔法!風術防御!風罩!其中一個魔法師大喊~

一陣大風將我們八個人圍起來了~呈現結界狀態~

小風。你怎么了?發生什么事小七問到。

我們該離開了,之前我們七個人在這里施下的七元結界已經陪流星箭給破了,他們已經知道我們的存在了,我們再不走就來不急了!小空!快使用時空魔法,帶我們離開這里。我的結界已經防御不久了。快!小風緊張的喊道。

我陷入了迷惑狀態。不知道發生什么事?為什么小沫的流星箭會把結界破了呢?

“TIME MAGICA~打開吧!時空之門小空大喊!

大風結界中出現了一道門。感覺就像當初我打開時空門一樣的。可是和我那道一定不同。

小風:大家快進去,來不及了。快!

大伙進入了那道門。剩下我,小風和小七。

我們要走了。。我們會再回來的,小沫應該沒事了,快走吧!小七說到。

小風把我推了進去。他們也連續進來了。時空之門慢慢的關上。我好像看見門外的小沫。就在外面和一群黑衣人~

小七,我不能走。小沫就在外面。放我出去。小。。。沫。。。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