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二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二章》

前情提要~香色發現了小俊埋藏著一種神秘的力量~

楓葉俊。出生于現世,從小就住在孤兒院長大~從小就是個很孤獨的男生。喜歡躲在黑暗的地方,不太愛說話,所以自小都很少人喜歡接觸他。 從小喜歡黑色的小俊,帶著一種黑暗和低沉的感覺。帶著一種黑暗搖滾風~黑油油的長發。黑色的長指甲。兩個耳朵有超過十個的耳環~舌環~185cm高~壯壯的身材~型男的形象~ 沒什么人敢接觸他~所以比較孤僻。從小就喜歡拿著吉他彈奏屬于自己的沉默音樂~ 從小父母接離開了小俊。只留下了一本筆記和一條項鏈罷了。筆記寫了一些現世看不明的字體,所以小俊的身世所以一直沒人知道。父母留下來的項鏈就像個一個龍的圖案。可是就是看不明~ 直到小俊十六歲的時候遇到了改變他的人生的女生,小沫的出現~

這里是哪里,為什么我的頭那么痛的。小沫呢?剛才我還感覺到他的小七在無煙洞里醒來了。

俊君。對不起。剛才我們打暈了你,因為前方是百花將的護法。這里是無煙洞,你沒事吧安娜對小俊說。

女忍者在黑暗中跳了出來。請小俊大人和小七大人前往無煙廳,只是香色大人的命令女忍者說到~

小俊和小七去了無煙廳~小風等人接受了治療。在休息當中~

無煙廳十分的華麗~是個充滿仙氣的地點~大廳有一張長長的桌子。兩旁放了一些椅子,就像是會議廳。

小俊等人到達可了會議廳。現在只有香色和麗媚罷了。

兩位哦。請你們先坐下。我有點東西要和你們商量香色說到。

俊君,你好。我是香色,鬼姐的護法。 我知道你的身世,也知道了你是誰。香色說到。

什么!我從小就是孤兒。在孤兒院長大。我對我的身世一點也不了解。你們怎么知道的。小俊緊張的說!

小俊。我們即將說出的身世。你可以承受得了嗎?香色問到~

你們說吧!我也想知道小俊嘆氣的回答。

楓葉俊。你的父親是一代惡魔黑暗大帝,曾經統治了一大片黑暗王國。你母親是百花教十二長老之一的白蓮。因為認識了你的父親,所以離開了百花教。根據消息來源,你的爸媽已經下落不明。在十九年前,他們兩個人將自己畢生的力量放了進你的體內。并封印起來的。過后他們就下落不明了。曾經有人見過他們與百合會面。我覺得你的父母與百花教有關香色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俊。

什么!我竟然是一代惡魔后代。現在我爸媽他們在哪里?我要找回他們!我要去找百合!小俊崩潰了!

你現在的力量根本不是百合的對手,唯一的方法就是將你身上的封印解除。我看唯一能解除你的封印術 只有忍者的尹娜。香色說到。

要怎樣才能找到他??那個所謂的尹娜。小俊緊張地說。

你們必須去忍界。尋找他。你們現在七個人去到忍界根本沒什么用。我會派一個人跟著你們去香色說到。

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