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没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四》

活在没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四》

前情提要~缺一門其余三個殺手聚集在楓葉家處~

在第九界的百花廳~

大家都回來了呢~事情進展的如何?百合說到~

我們在斷界找不到那個鬼姐的下落~只看到一班力量蠻特殊的戰士~冰清說到~

好的~你們三個先休息下~鬼姐哪里我會派人探子去跟~百合說到~

白蘭花~我吩咐你做的事情做好了沒?百合激動地說道~

我已經派人去消滅他們了~白蘭花說到~

消滅??不能~我需要那個凡人身上隱藏著的力量~你幫我抓他回來~百合說到。

全場的護法都嚇到了~

百合大人,他的力量有什么特殊讓你想擁有他紅玫瑰說到~

他~擁有父親魔王的力量與母親的力量~是一個好的武器~統治九界是個好用的人才~百合偷笑的說到~

小南和三~你們兩個前往現世~暗中觀察著他們~而且看著白蘭花的三個殺手~暗中幫我看著我的獵物~百合說到~

是的,百合大人~

在現世楓葉家出~

地靈之木~攻擊~

地木操控著地下的樹根和藤蔓一直玩后門的結界打去~

地木大人,他們的結界太強了~很難進攻~一旁的衛兵說到~

轟炸他們吧~啟動摧毀大炮~地木說到~

衛兵拿出了大炮~指向后門處的結界~

轟炸吧~摧毀大炮~

嗆~

大炮被一分為三了~

喲,姐~她們不過是一班自以為是的家伙來的吧~” Kill說到~

妹~我們的對手是哪位地木白癡~其他的是小咖~不需要我來攻擊~交給你把~” Show囂張的說到,并拿起了手上的黑鐮~準備向地木攻擊過去了~

哈哈~姐~我就不客氣了~雙鐮,我們戰斗吧~” Kill拿起了雙鐮~并對著前方~

鬼閃

黑色電光往衛兵射去了~現場只剩下ShowKill兩姐妹 與地木~~

姐~戰場就剩下我們了~我們很少有機會聯手的呢~” Kill說到~

那兩個自戀的家伙~地木說到~

哼~可惡的家伙~竟然敢說出我們兩個~” Show說到~

口舌之戰是不能知道我們的實力的~地木說到~

妹~開戰吧~游戲規則是:鏟除地木~他手上的的手鏈我很有興趣~所以我們殺了他并拿他手上的手鏈~開戰~”Show說完了并拿起了手上的黑鐮從過去了~

一旁的Kill就拿起了雙鐮飛過去了~

三人打得十分激烈~

在前門處~

新月~天陽~斬

兩把刀影都往柏雷的位置飛去~

柏雷避開了攻擊~

日月護法嗎?很久不見呢~柏雷說到~

柏雷~很久不見。力量果然不同了~安娜說到~

新月三斬~

莉娜往柏雷攻擊過去了~

柏雷躲開了莉娜的攻擊并向她攻擊了~

天雷轟炸~

莉娜拿起了新月刀擋下了攻擊~

不愧為前日月護法~輕易就擋下了我的攻擊~柏雷說到~

柏雷~請你離開這里~我們不想成為你的對手~畢竟我們曾經是日月教主的護法之一~安娜說到~

安娜~不要和他廢話了~他曾經陷害了我們。害我們被廢除了護法的名義,還讓我們被追殺~要不是他~我們就不是有今天了~此仇不報我們就不是莉娜~莉娜說到并拿起了新月刀拼命的往柏雷看~

柏雷使用快速的速度躲開了莉娜所有攻擊~

莉娜~那么多年以來~力量還是沒有變過~柏雷說到并拿起了拿出了刀

身為前日月神教的禁衛兵教頭的我,應該讓你們見識下真正禁衛兵教頭的力量的~柏雷說到~

柏雪雷之絕音彈~~

安娜和莉娜躲開了絕音彈的攻擊~

安娜與莉娜 和 柏雷打斗的十分激烈~

雙方的實力十分厲害~

另一方面~楓葉家離地的高空~

小蕈 和 小空分別站在高空上。面對著天火~

喂蕈~風呢?小空說到~

小風留在下面~給強化結界~這里交給我們了~戰斗吧小蕈~小空說到~

好的~小空~我們開戰吧~小蕈說到~

召喚之術~出來吧青木雙刀~

小蕈拿起了雙刀~就往天火從過去了的~

環繞吧天火~ 天火被火焰環繞著身體~

小蕈怎么辦~那個卑鄙的家伙竟然讓火焰圍繞著自己的身體~我們要怎么攻擊呢~小空緊張地說道~

空~你退下~在我和他的附近設下結界~接下來就剩下我和他的男生了。卑鄙的臭男生,竟然怕死~小蕈說到~

蕈~你能嗎?小空質疑地說道~

空~最好是圓形的結界~因為我即將使出我隱藏的力量~時間不多了。只有十分鐘。必須在十分鐘內殺了他~快小蕈說到~

好的~小蕈小空說到~

時空魔法~時空結界~

只是小蕈和天火的附近出現了結界~

結界?不需要吧~對我沒有作用的~天火得意的說道~

天火燃城~

天火周圍的火焰將布滿了整個結界~~

小妹~我看你還能怎樣~你今天就掌聲火海吧~如果你現在答應成為我的內人。我看我可以免過你的~留下你的身體~

白癡~我青木蕈是不那么容易克服的~小蕈生氣地說道~

召喚之術~青木武器全開~

結界處出現了上千萬的武器~刀槍劍棍什么都有~

再見吧,天火~你這個臭男人~小蕈說到并離開了結界處~

青木千武藏~

啊~~~~~~

天火從里面跌了出來~身上多處傷口~

哼~不自量力的家伙~小蕈說到~

續~~

下一章~最終的強者~缺一門左右護法的出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