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三十五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三十五章》

前情提要~五龍術士將騰給擊敗了~南和火焰魔女三殺就帶著受傷了的騰消失了~與百花將的戰爭也算完全的結束了~

在第九界的百花廳~

現在只有五個人~

呸~有失敗了~完成不到任務而且還受傷回來~百合憤怒的拍桌子說到~

干嘛那么氣嗎~畢竟那個還是新人~一加入了我們就被你派出去了~紅玫瑰說到~

百合大人~聽回來的南說~對方得到了通靈高手的幫忙~所以任務才會失敗~白狐說到~

之前的無煙洞之戰~他們也要是得到了~無煙三俠的幫忙~他們才可以完全脫險的~黑暗公主說到~

哼~那個死鬼妖~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壞我們的計劃~一定要將她和她的三俠連根拔起~百合憤怒的說到~

連根拔起?我們先要知道他在那里先~根據探子的回報~那個妖鬼好像在魂界~白狐說到~

可是魂界的界令~除了死神~我們是進不去的~又是一個被禁止通行的空間~紅玫瑰說到~

聽說音已經回來了~他曾經是死神~就讓他去魂界吧~黑暗公主說到~

恩~你~帶著二殺去監視他吧~有任何消息~我會通知你的~畢竟只有你可以接近他~百合對著坐在一旁不出聲的人說到~

是的~百合大人~我知道了~小沫回答了百合就消失在百花廳了~

紅~安排下~通知音準備下~準備前往魂界~百合說到~

是的~百合~

另一方面~現在楓葉家位置~

大家都在手忙腳亂~忙著收拾打斗后的殘像~

同時~香色和鳥姬也接到了鬼姐的通知~立刻就趕回魂界了~

而小七就忙于治療傷者了~

大家不要聚過來~我托月兒的幫忙~要幫這個男生接受治療~小七忙著幫天男治療~連忙的說到~

可是小七~小蕈說~

可是什么啦~不要打擾我下~這個男士傷勢蠻嚴重~全身被火燒傷了~幸好剛才被結界起來的時候我在他的身上設下了封印~暫時封印了他的靈壓~我還要幫那個女生治療~大家借過~小七說到~

小七從袋中拿出了兩張符咒~并說了~

治療結界!開!

一個淺青色的結界將天男給包圍起來了~這樣為天男治療~

同時敏莉就守護在天男的旁邊了~

月兒站在天男旁~

謝謝你~月兒隊長~要不是你~天男他就~敏莉哭著說到~

你們曾經是我部下~不是會見死不救的~月兒說到~

對不起~剛才我們不應該對你那么壞的~敏莉哭著說到~

沒關系啦~月兒大量的說到~

敏莉~天男康復一些我們就回去了~我會想總隊長交代~秋月說到~

月兒~今天我就當沒見過你~下一次~我就不會那么容易了~秋月對月兒說到~

另一邊~小七趕到尹娜的位置~

天使之手~

小七開始為尹娜治療了~

他沒什么大礙的~這是用了過度的靈壓罷了~小七說到~

二姐~這個治療師的力量很特別呢~同一時間可以在另一邊設下治療結界~這里就可以為大姐治療~靈壓比起忍界的治療忍者真的更勝一籌呢~阿地說到~

地~他身上的靈壓就像龍術士那樣~我猜應該是青龍術士來的~小白和弟弟說到~

尹娜蘇醒了~

大家你沒事吧?小白說到~

我沒事~現在恢復很多了~尹娜說到~

喂~我們還在的~火龍術士說到~其他四個就站在旁邊~

你們不是應該在我暈倒了過后就消失了嗎?尹娜驚訝地說~

我們是五龍術士~一旦被召喚了~是回不去~從此就跟著你~我們的主人了~水龍術士言~

而我們不會打擾你的~我們五個會成為你的守護者~任何時間都可以叫我們出來~雷龍術士說到~

原來~好吧~你們先回去吧~尹娜對著五龍術士說到~

是的~尹娜主人~五龍術士說完就消失了~

現在這剩下魔法十一人眾、小俊四人、和尹娜等人了~

小俊先生~現在這里都已經被百花將摧毀了~你們打算去哪里呢?尹娜對小俊說到~

我也不知道呢~楓葉家毀了~我也沒完頭緒了。小俊說到~

就那樣吧~畢竟妖鬼也叫我來協助你們的~你們先跟我們回去忍界吧?好嗎?尹娜對著大家說~

啊~大家可以嗎?小俊聽了轉頭就問小風他們了~

去吧~沒問題的~小風說到~其他人也不反對~

那好吧~尹娜小姐~就拜托不了~小俊說到~

好的~尹娜回答了~并準備通靈出時空之門~

通靈!時空之門!

續~

下一章~踏進忍界~另一個空間~

e� l n H�� �\� TW'>

哼,接受命運吧~三殺對著啊地說道~

土術!巖之拳!

啊地對著地上拳了一拳~三殺立即跳開~

啊地站了起來~

終于可以認真打斗了~完全了解~啊地得意的說到~

啊地脫下了自己的手套~好好的放在一旁~同時也脫下了長袍~

慢慢的擺動自己的身體~拉拉手勁~搖下頭~

解開吧!禁武令!

啊地的周圍刮起了大風~風沙將啊地圍繞了起來~

身上的衣服完全被肌肉給沖破了~比之前的身體更加結實了起來~頭發變成了紅色~完全立起來了~

感覺真好~阿地話還沒說完已經衝到三殺旁邊揮拳過去了~

兩個人終于打了起來~你一拳~我一腿~打到不分你我~

同時~小俊等人還是被困在結界中~根本沒人逃脫出來~

大家~大家聽到嗎?香色對著神之石說到~

大家身上的神之石傳來了香色的聲音~

這個不是香色給我們的通訊之石~小七說到~

大家聽好了~大家試著對結界發動攻擊~一定要快點從這里出去~剛才尹娜小姐的那個武神都被騰給轟炸了~所以大家快點擊破這里。香色通過神之石對大家說到~

知道了香色~小風回答~

于是大家就對著結界發動攻擊的~

同是~小俊手上的無煞已經快要完全失控了~

續~

下一章~突破了結界~無煞再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