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六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六章》

前情提要~月兒和白玉迎戰缺一門護法~鳥姬和香色的突然現身~

在楓葉家上空~

我們的真實身份并不是缺一門的護法~我們是百花十殺之二~其中一個說到~

我是六殺~右手拿著武士刀~頭上的左邊綁著小馬尾~左手刺著羅馬字6的女生~

我是九殺~左手拿著武士刀~頭上的右邊綁著小馬尾~右手刺著羅馬字9的女生~

月兒眼神突然放空~

你們兩個為什么出現在這里的~月兒說到~

百花之舞~

花瓣像飛刀式的往他們兩個飛去~

六殺和九殺牽起了雙手~完全避開了月兒的攻擊~

六殺和九殺手牽著手~背對背的靠在一起~站著在高空中~

九~我們已經浪費了蠻多時間了~爭斗吧~六殺說到~

恩~

兩人拿出了武士刀~打開了~瞬間用最快的速度往月兒的身上砍去~

月兒使用花瓣擋下了攻擊~

他們兩個的攻擊十分利落~根本沒有任何縫隙可以分開他們~

在一旁的白玉看著他們的戰斗~

瞳術~幻術之眼~開~

白玉的眼瞳轉成了寶石紅~

這時在戰斗中的六殺和九殺開見了黑色的蝴蝶在天上飛舞~將他們包圍起來了

使用瞬間移動的白玉去到了月兒旁邊~

月兒~哪些是幻術~黑之蝴蝶~接下來我們就在這里這個結界里戰斗了。這個幻術對你起不了作用的~因為你們曾經看我使用過閃之眼~白玉說到~

月兒~我們開始戰斗吧~現在他們完全陷入了幻術中~眼前只有千千萬萬蝴蝶~白玉說到~

好的白玉~速戰速決~月兒說到~

七色百花~卍解!千花葬~

在白玉的幻術結界中~出現了千千萬萬把由花瓣聚集成的劍~包圍著結界~

突然~六殺和九殺出現在白玉的后面~

白癡~區區幻術能阻止到我們嗎~六殺說完了就聯通九殺舉起了刀往白玉砍去了~

瞬間轉移之術~

哼~果然是高手~我的小小的幻術真的上不到你們,可是你們已經陷入我的圈套里了~白玉說完并和月兒轉移到其他地方~

月兒趁現在~白玉說到~

千花劍陣~千花百葬~

六殺和九殺突然間就出現在白玉和月兒的面前~

你們怎么里面逃出來的~月兒說到~

呵呵,白癡~六殺說到~

現在陷入低潮~

另一方面~楓葉家前門處~

無煙鳥姬~久仰大名了~柏雷說到~

請你馬上離開這里~認真的鳥姬說到~

我今天的任務是鏟除魔法十一人眾以及那個男生~雖然我已知道我有兩個同伴已經戰敗了~而我也不會輕易罷休~生氣的柏雷說到~

柏雷將左手微微的往上舉起~

解開!天雷封印~

天上的雷云出現了無數量的雷龍~

天雷之擊~雙龍之擊~

天上有兩只雷龍往鳥姬處飛馳過去~

鳥姬從刀鞘里拿出了武士刀~

無斬月流之切~

鳥姬跳上去~輕易的就將雷龍一分為二~

鳥姬用快速的速度去到柏雷的身旁~揮起武士刀~就看下去了~

天雷八龍葬~

鳥姬被八只雷龍纏住了~

呵呵,封雷之術真的無人能敵~柏雷說到~

無斬月流之滅~

八龍結界被破了~

鳥姬從里面走了出下~脫下了外面的和服~認真的加入戰斗了~

你~怎么能辦到的~天雷八龍葬應該是無人能敵的~柏雷驚嚇的說到~

對付其他人就可以~可是對付像我們無煙三俠或更強的高手~你的力量就無能為力了~鳥姬說完了并快速的站在柏雷身旁了~

武士刀從左邊往柏雷的身上砍去了~因為速度比正常的快~所以柏雷根本什么也做不到~

柏雷倒下了~身受重傷~

一代封雷人物葬身此地~鳥姬說到并將刀收回刀鞘~就慢慢的走回楓葉家了~

在楓葉家中~

小風~香色和鳥姬來了~安娜說到~

香色大人~你怎么來了~一旁加持著風之結界,一旁說話的小風說道~

鬼姐大人透過魔之眼,觀察到你們有危險~就立即吩咐我和鳥姬趕過來了~我主要的任務是協助小七幫忙治療罷了~而鳥姬就幫忙攻擊~香色說到。

安娜。你帶著香色前往地下室~小風說道~

小風~你吃下這個吧~九轉還陽丹~立即回復你的力量~香色說到了并遞給小風~

謝你了。香色大人~我沒事了~你快點去協助小七吧~小七哪里還有兩個人需要治療~小風說道~

我現在就過去~香色說到完就和安娜一起前往地下室了。而莉娜就留在小風哪里~

續~

下一章~恐怖的心靈相通之女~月兒白玉攻擊無效~天空之戰陷入狀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