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三十六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三十六章

前情提要~小俊等人打算了與尹娜小姐前往忍界了~

早上七點鐘~太陽剛剛升起~從東邊吹來暖暖春風~

大家都在忙于收拾著東西,準備著前往忍界了。

月兒隊長。敏莉負責剛康復好的天男來到了月兒的身旁~

多謝月兒隊長的救命之恩,我天男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救命之恩。天男跪在地上對月兒說到。

月兒上前去將天男扶了起來。并握著敏莉和天男的手說了:你們兩個,以后一定要好好協助秋月,一定要他成為魂界偉大的九班隊隊長。那時候就不會辜負我了。秋月還需要你們的協助的。所以你們要好好的協助他~

喂~我們該走了。我還要回去向總隊長交代的。月兒,今天就當我沒有見過你。我會向總隊長說,這次現世之行根本沒有任何收獲,所以我根本就沒見過你。這次一別就不知我們下次即使再能見面了。下次再見就是我們兩人再決勝負的時候了~對了~根據消息指出,銀好像加入了百花教。所以他很有可能會出現在第九界。我能幫助的就只有那么多了~走了~月兒~再見~秋月一口氣說完。并打開了通往魂界之門就帶著天男和敏莉就離開了現世了~

月兒看見了秋月他們的離去~帶點不舍得的感覺~

小俊?請問我們會前往第九界嗎?月兒對著小俊說了這一番話。

當然啊,我必須前往第九界。在百合那個妖女空中得知我父母親的下落。所以第九界是一定要去的!小俊十分有志氣的說到。

好吧~那我們就快快的前往忍界吧。我們必須要鍛煉自己~成為更強的術士~一起將百花將消滅!月兒舉起了手大喊了~擺出了一副十分熱血的樣子。

恩。好吧~大家~我們就往忍界出發吧~尹娜小姐。就拜托你了。小俊說到~

通靈!時空之門!開!

尹將卷軸鋪在地上,就將雙手按在地上了~卷軸上出現了一扇巨大而古老的門。

好的大家。這一扇就是通往忍界之門了。小白會在前面為大家帶路~而啊地和我就會守著后面。尹娜說完了~就帶著大家進入通往忍界的時空門了~

續~

下一章~到達了神秘空間~忍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