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九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九章》

前期提要~秋月登場~對上離開魂界一段時間的前九班隊隊長月兒~

小風~你也是第一次看月兒戰斗嗎?小七說到~

也不是第一次啦~我們曾經在斷界看過的~你忘記了嗎?七小風說道~

可是~上次的對手和現在的不同呢~小風~小七說到~

沒事的~月兒應該很強的吧~小風說道~同時隔壁小俊手上的無煞就一直在發抖了~

另一方面~

天男~你有感覺到嗎?敏莉說到~

感覺什么呢?敏莉~天男回答到~

另一把斬魂刀的靈壓~敏莉說到~

從我們一到這里~我就感覺到了~普通的斬魂刀罷了嗎~不用擔心天男安頓敏莉的心情~

天男~我也以為是你說的那么簡單~可是~那股力量~就像一把隊長級的斬魂刀~敏莉說到~

怎么可能呢啊~敏莉~我們九班隊身為魂界斬魂刀研究隊~每一把斬魂刀都一定經過我們的~對嗎?天男說到~

這把刀的靈壓和我們之前檢查過那種根本不同的~就是以前的斬魂刀那樣~古老斬魂刀或封印了的斬魂刀那樣~敏莉說到~

敏莉~不要理那么多了~我們先關注月兒和秋月隊長的戰爭好了~天男說到~

在庭院中~

月兒,那么多年不見~你的力量好像提升了~秋月說到~

秋月~以前我根本沒有拿出百分百的力量的~秋月~你太低估我了~月兒說到~

飛舞吧~月缺!

庭院刮起了大風~大風吹往月兒~就像暴風雨那樣~

花瓣分身~散~

月兒將自己化為分身~再次站滿了庭院~

月兒,就是你那樣做~我也能找到你~"秋月說到~

秋月拿出了自己斬魂刀~

月缺之斬~

秋月輕易的就將大量的分身給消滅了~

月兒~沒想到你那么怕事的~秋月說到~

秋月~你現在所看到的~根本不是我的分身~而是七彩百花的實體罷了~

實體吧~七彩百花~

月兒解除了花瓣分身~將自己的斬魂刀實體了~

同時秋月也將拿出自己的斬魂刀~

兩人跳上了天空~兩人打斗的十分激烈~根本是沒人可以阻止的~兩人釋放出來的靈壓實在太強了~普通的人根本忍受不到那么厲害的靈壓的沖擊~

敏莉~他們的靈壓~你感覺到嗎?天男說到~

感覺到了~十分厲害~就連我們也很難忍受那么厲害的靈壓~敏莉說到~

天男~月兒和秋月的力量真的勝于我們~真的不愧為魂界十三護法之一~敏莉說到~

七色百花~卍解!千花葬~

月兒卍解了自己的力量~

庭院出現了一篇花海~成千上萬的花瓣將庭院變成了花海~

月兒站著在空中~操控著花瓣~

同時,秋月也操控了天上的雷電~

月缺之術~雷龍~

雷電往月兒打去了~

千花結界~

月兒設下了防御結界~

擋下了秋月的雷電之擊~

月缺~雨龍飛翔~

天上的烏云出現了八只由雨水凝聚起來的雨龍~

慢慢的從天上將了下來~圍繞著秋月~

秋月拿起了刀~指向月兒~八只雨龍就飛過去了~

月兒眼看雨龍的攻擊~立即跳到天上~

千花切~

附近出現了成千上萬的千~往雨龍砍去了~

八只雨龍被砍斷了~

突然間~

啊~~

一只口咬著刀的冰龍從月兒的身上穿過了~

你!你~竟然敢暗算我~月兒用手按著傷口~嘆氣地說道~

暗算~只不是暗算~只是我的攻擊罷了~還沒玩完呢?。秋月說到~

風火雷冰雨!卍解!月缺之龍~

現場充滿了殺氣~到處可以聽到龍的哄聲~

月兒~我真正的力量~秋月說到~

五龍萬響!

天上出現了~五只五爪龍~不同的顏色~

銀色的風隆~紅色的火龍~金黃色的雷龍~全白色的冰龍~天南色的雨龍~

小風~那是?小七緊張地說道~

五爪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小風說道~

大家~那個是斬魂刀的化身~我曾經陪同鬼姐大人在魂界看過的~香色說到~

大家要小心~接下來的戰斗十分激烈的~兩把斬魂刀都卍解了~鳥姬說到~

大家~我們要先離開這里的~帶著你們的武器吧~這間房子已經不能待著了~香色說到~

對不起哦~小俊大人~你的舊居會被消滅的~因為如果他們繼續打下去的話~這個場地都會被鏟平的~鳥姬說到~

大家~我們在站在天上吧~比起這里~我們安全的多~香色說到~

好吧~香色~我們我上去吧~小風說道~

于是大家就站在香色在高空上設下的結界了~

同時~小俊的無煞震動的比之前十分厲害了~就像要釋放開來一樣。

續~

下一章~千花葬對上月缺之龍~隊長級的戰斗繼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