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二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二章》

前情提要~月兒與白玉與神秘人姚冰的決戰~鹙姬的出現~小雪的救駕~

在現世的某一次~

報告門主~姚冰大人回來了~一個身穿米黃色和服帶著狐貍面具的女生報告~

一個身穿白色和服、長發、身材高挑的女生,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吩咐姚冰過來~和吩咐其他三個護法也過來白衣女生說到~

是的白蘭花大人~那個女生說到~

會場上出現了四個人影~

缺一門四少參見門主~四個人通氣連聲地說道~

火冰雷木,歡迎歸來~任務進行的如何?白蘭花說到~

報告門主,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已經將他們消滅了。天火說到。

報告門主,古塔的搜索我已經完成了~隨時可以進攻~柏雷說到。

報告門主,附近一帶我已經設下了結界~地木說到~

火雷木~你們做的不錯~白蘭花說到~

冰~為什么你不出聲~白蘭花說到~

報告門主~任務失敗了~目標太強了~姚冰說到~

白蘭花臉色有變~

姚冰~你身為缺一門四少之一,殺一個手無寸鐵~沒有任何力量的人都殺不到~你的辦事不力,以將成為你的懲罰~白蘭花說到~

來人,吩咐衛兵~廢除姚冰的身份~白蘭花說到~

姚冰好像已經預知到了那樣~卸下了手上的武器~并說了~白蘭花,今天是我離開了你~而不是你廢除我~這把音刀是你賜給我的~而我今天將會歸還給你~姚冰說到~

姚冰,音刀是你的武器~一旦你沒有了音刀~你根本像個廢人那樣的~天火說到~

火,音刀根本不是我的專長~姚冰說到~

只是會場周圍傳來音樂~

缺音之箭~

姚冰身上中箭來了~傷的很嚴重~

來人將他丟里這里~其他人給我退下~白蘭花說完了就瞬間消失了~

在櫻花街的楓葉家

小七,他沒事嗎??小俊問到小七~并看著小雪!

小俊~他的傷勢已經好了很多了~休息下就可以了~小七說到~

另一個傷者呢?小俊問道~

他被送往神壇了~聽說被關了起來~小七說到~

什么?神壇?為什么的?小俊好奇地說到~

聽小麗說,那個女生被靈體附身了~所以必須進行驅靈~小麗和白玉已經過去了~接下來就是安娜和莉娜的幫忙~小七說到~

月兒~現在和我一起過去神壇~小風你留下吧~陪著小七吧~小俊說到并離開了。

啊~~~

門前傳來尖叫聲~Kill匆忙的跑到去小俊的面前~

小俊。門前有一個男生,傷勢嚴重~什么都沒說~只說要找你~過后他就暈倒了~” Kill說到~

“Kill帶她進來~帶他去小七哪里~介紹治療先~小俊說到~

月兒,我們走吧~我們要過去了小俊說到~

續~

下一章~驅靈大法~鹙姬的身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