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八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八章》

前期提要~與缺一門的戰爭結束了~六殺與九殺敗走~

晚上九點鐘~現世櫻花村附近的河道~

出現了一扇門~有三個人從里面走了出來~

報告隊長~根據資料指出~上次她的靈壓出現的地方就是這里附近了~我必須去做點搜索。一個橘色頭發綁馬尾的女生說到~

去吧~敏莉~一個鐘過后回來找我們~一個穿著隊長服的女生說到~

是的~隊長大人~敏莉說到~就消失了~

走吧~天男~我們進村了~隊長說到~

是的~隊長大人~一個刺猬頭而身材高大的男生說到。

兩人就一起往櫻花村進去了~

在楓葉家月兒的房間~

月兒在睡夢中驚醒了~

想不到他們已經來了~比我預知的早來了很多~月兒自言自語地說道~

我看我要準備下了~散落吧!七彩百花!月兒將七彩百花環散落了~

另一方面~

報告隊長大人~我已經找到了~她就在那里~敏莉對隊長報告~

好的~天男。敏莉。去找他出來~女隊長吩咐到~并站在楓葉家對面的房子~

是的~隊長大人~天男和敏莉回答了~并消失了~

月兒~今天終于到來了~女隊長說到~

在楓葉家~

安娜~有人突破了我們的結界~莉娜說到~

我也感覺到了~莉娜~你快去通知西房~我去通知東方房的~安娜和莉娜說到了~并行動了~

在月兒的房間~

天男微微的打開了房間門~往里面走了進去~看見正在休息的月兒~拿起了刀就往月兒的身體刺下去了~

啊~凄慘的叫聲~

身體慢慢的化為花瓣~撒開了~

什么。花瓣分身~糟了~中計~天男連忙的說到并快速離開了房間~

天男跑到了外面的庭院~整個人都傻了~他看見了成千上萬的月兒站在庭院的各個角落~

突然間~敏莉出現在天男的身后~

天男~我們要快點找出月兒~那些都是分身來的~盡情攻擊吧~敏莉說到~

飛舞吧!鐵鷹~

敏莉將手上的武士刀變成了很長的鐵鞭~鐵鞭的盡頭就是一個鷹頭了~

憤怒吧!鋼牙!

天男的武士刀變的十分巨大~刀身處變得十分大片~就像牙齒一樣~

他們兩個對月兒的分身做出攻擊~可是分身人數十分得多~

敏莉跳上了天空~揮動手上的鐵鷹~輕易的就將多個分身給打散了~

而天男就揮動鋼牙~往月兒的分身砍去了~

天男,敏莉,很久不見~月兒隱藏在分身中說到~

月兒隊長~很久不見~今天我們奉了總隊長指令要來沒收月兒隊長的斬魂刀和隊長以及死神的名義~敏莉說到~

月兒隊長~很久不見~女隊長出現了~

秋月~離別了那么久~你還是沒有變過~誒~身上穿著的是九隊隊長的衣服呢~原來你已經取代了我在魂界的位置。月兒說到~

月兒隊長~今天一戰就是代表著我們一路走來的歷史了~請你交出你的斬魂刀~已經接受總隊長的指令~沒收你的名義。秋月對著月兒說到~

秋月~你知道我的為人的~我們一起生活~一起考試~一起進入死神的班隊~當初是我不滿意他~我才離開魂界的~月兒憤怒地說道~

花之分身~攻擊~

月兒的分身就往他們三個攻擊去了~

在楓葉家中~大家都聚集起來了~

小風~那是?月兒的真正力量嗎?小七問道小風。

我也不確定~因為我也第一次見的~安娜和莉娜~在這里設下日月結界。小風說到~

黑夜!日楊!天道!地道!打開吧!日月結界!

在楓葉家的庭院~

破道!火球!

破道!白雷!

天男和敏莉對著分身發動了攻擊~他門戰斗的十分激烈~根本停不下來~

另一方面~

月兒正在和秋月談判~

秋月~你的力量我十分了解。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月兒說到~

流淚吧!月缺!

秋月拿出了斬魂刀月缺~只是天氣突然灰暗了~并下起了雨~而且還出現了一個黑色的月亮~

月缺~這把不就是被封印了的斬魂刀嗎~月兒說到~

月兒你的離開~讓我改變了很多~你的離開讓我變得孤獨~你的離開讓我十分憤怒~因為你的離開~你所做的東西由我來負擔~因為你的離開改變了我~秋月說到~

憤怒吧!月缺!

天空開始打雷了~下起了冰魄~就像一朵憤怒的云~

實體~七彩百花~

月兒將拿起手上的斬魂刀~往秋月砍下去了~

天上的雷往月兒的身上打去了~

月兒被擊中了~

又是分身~月兒~你根本在逃避什么呢~秋月說到~

秋月~我是無所不在的~如果你命令敏莉和天男他們暫停戰斗的話~不要加入我和你的戰爭~我現身~月兒說到~

天男。敏莉~給我退下~在屋子里的人~不能加入戰爭~秋月說到 并指著楓葉家~

小風將門打開了~

上面那個女生~請你小心點~這里并不是你們的戰場~小風說道~

小風~以后的事情我會負責~今天之戰~是一定的~無可避免~月兒說到~

續~

下一章~月兒對手秋月~隊長級的戰斗~初次登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