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五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五章》

前情提要~天火被小蕈所傷了~第一場戰斗的結束~

在楓葉家里~

小七~你和小俊先帶著小鹙去地下室~你先幫小鹙治療~月兒說到~

白玉你帶著小麗去保護小七他們~我要趕去會合小風~風神結界已經快不行了~月兒緊張地說道~

月兒,小麗的身體被你綁住了的~我先幫你觀察下附近的情況~過后我和你一起去小風哪里~白玉說到~

天瞳之術~天眼通~

白玉閉上了眼睛~

月兒。天上的戰斗已經停止了~小蕈獲得勝利~后方和前門還在戰斗中~雙方實力不分上下,十分激烈~慢著,有兩個慢慢的接近著這里~身上穿著缺一門的衣服~手上拿著武器~白玉說到~

他們是缺一門左右護法~力量比缺一門四大殺手更強~不是簡單的對手~姚冰爬到們旁~辛苦地說道~

喂你~小心點~身體還沒完全恢復的~小雪前往姚冰身旁。將他扶了起來~

姚冰心里感到十分害羞~十分緊張~

傷者就多點休息吧~還拼什么的~小雪說到~

小雪~你沒事吧~傷勢好點了嗎?小俊緊張的問到~

我沒事了~小俊大人~身體恢復了百分之九十了~小雪說到~

小雪小姐~你就帶著姚冰和小麗陪同小七和小俊以及受傷了的小鹙一起前往地下室吧~哪里交給你了~月兒說到~

月兒~那兩個左右護法唯一的缺點是每次攻擊一定在一起的~如果你能讓他們分開就可以有獲勝的機會~最好是讓他們看不見對方~那時候他們個人的力量就沒那么強的~姚冰用了最后一口氣說了~并暈倒了~

小雪,你們就過去吧~我和白玉要去了~月兒說完了并立即跑開了~

小雪他們就往地下室前進了~

在小風處~

小風~你還可以吧~月兒問到~

我一直在加強結界~力量已經不多了~小風嘆氣地說道~

大家~那兩個護法已經接近了這里停在對面的大樓上~好像在等著下一段命令哪樣~~一旁的白玉使用著天眼說到~

什么?他們是誰?小風緊張的說道~

風~他們是缺一門左右護法~月兒說到~

月兒,你和白玉去迎戰他們兩個護法吧~你去通知小蕈和小空~叫他們回來這里~前門和后門應該沒問題的~

月兒~后門的戰爭已經結束。我們獲得勝利~對方那個女生已經受傷了~現在只剩下前方~白玉說到~

白玉~你叫KillShow去前門協助安娜他們~小風說道~

慢著~后門那兩個不能離開~對方的衛兵一直沖過來~白玉說到~

好吧~你們兩個快去迎戰那兩個護法吧~這里交給我就可以了~小風說到~

走了月兒~他們已經行動了~位置是我們的上空~白玉說到~

天上的戰?月兒說到~

沒問題的~你我都可以在天空站立~戰斗吧~白玉說到~

在前門處~

莉娜~你還好吧~安娜說到~

我沒事~我還可以戰斗~我不信我贏不了他~莉娜生氣地說道~

白目的家伙~我要結束這場戰斗了柏雷說到~

解放吧~封雷之印~

天空突然出現了雷云~前門一帶刮起了大風~

柏雷的身上出現了靜電~

安娜,那個是封雷密印~不是失傳了嗎~為什么他可以~莉娜說到~

莉娜~他應該是從日月教主哪里得到這個力量的~日月教主手上的封印秘笈和召喚秘笈一直都下落不明~我看其中一章一定在他手上的~安娜說到~

你們兩個,準備葬身這里吧~柏雷說到~

天雷五龍破~

天上突然出現了五只由雷電組成的龍~往安娜和莉娜飛去了~

無斬月流之切~

天上的雷龍被切開了~

安娜莉娜。讓你們久等了~鳥姬說到~

鳥姬~安娜說到~

這里交給我吧~你們快帶著香色去小風哪里~鳥姬說到~

柏雷是啊~應該是敗類才對~你的對手是我~鳥姬說到~

哼~你這個人~膽敢說我是敗類~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柏雷生氣地說道~

安娜快走~這里交給我~鳥姬說到~

另一方面~楓葉家高空~

終于來的~你們就是來迎戰的吧~兩位其中一個護法說到~

你們來著的目的是什么~月兒生氣地說道~

消滅你們~另一個護法說到~

這時月兒和白玉嚇到了~

月兒~時間不多了~我們要速戰速決~白玉說到~

白玉~我們開戰吧~月兒說到~~

散落吧~七彩百花環~

解印吧~封瞳之術~

續~

下一章~在黑暗中戰斗吧~華麗的七彩百花對上心靈相通之女~鳥姬對手封雷術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