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七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七章》

前情提要~柏雷與鳥姬之戰已結束~月兒白玉和百花十殺的戰爭陷入狀況~

在楓葉家高空處~

月兒和白玉已經打到身上多處受傷了~

六殺和九殺也打到遍體鱗傷了~

白玉,你沒事吧~月兒嘆氣地問到。

我沒事~只是多次使用幻術攻擊~用了六成的靈壓罷了~有點累。月兒你呢?白玉說到~

我沒事~卍解讓我用了過度的靈壓,如果我們再不接受的話~我怕我們兩個也打不久了。月兒說到~

月兒,他們兩個好像沒有什么反應式。我們兩個的攻擊根本不是對付他們的致命攻擊。不如就聽姚冰所說的,將他們分開然后才解決他們吧~白玉說到。

好建議。問題是他們手牽著手~沒有分開過~攻擊的時候也是牽著的~我們要怎么分開他們~月兒說到~

我有辦法,分開過后我會帶著其中一個離開這里~剩下哪一個你就解決他吧~白玉說到~

六殺和九殺再次往月兒他們兩個的方向沖了過來~拿起刀~往他們兩個攻擊下去~

月兒呈現在~對著他們的手攻擊~

破道 第十一式 天雷破~

六殺和九殺的中間出現了煙霧~兩人終于分開了~

白玉立即跑前去~抓著九殺~

瞬間空間轉移術~

白玉和九殺就消失了在天空上~

剩下了月兒和六殺兩人罷了~

在楓葉家的地下室~

小七的治療術配合上香色的九轉還陽丹姚冰、小鹙和小雪的傷勢已經好轉了許多。

香色大人~謝謝你的幫忙~小七說到~

不用客氣~小七小姐~我的主要任務是來協助你們和幫鬼姐帶些話給小俊的。香色說到并將眼神轉移都小俊的身上~

小俊先生~他們三個是你命中注定的護法~姚冰小雪小鹙~三個都是命中注定的出現在你的身旁~幫助你對抗百花將的~你的護法找到了~接下來就要前往忍界尋找尹娜了~在你去忍界之前~請你收下這里~香色說到了。并從手中召喚了一把刀出來~

這把是斬魂刀無煞~經過了我香色和我的香色改造隊以及鬼姐大人,麗媚和鳥姬一起聯通研究并加于改造的斬魂刀~我先向你解釋你的斬魂刀~無煞~是鬼姐收藏的十把斬魂刀之一。這把刀沒有刀身~知道刀柄和刀鞘~刀身是一把讓使用者任意構思的刀~是靠使用者的力量和靈壓來凝固的~所以小俊,你必須學會使用本身的靈壓以及控制力量~這個月兒小姐會教你的~香色說到~

小俊拿起了斬魂刀~試圖將刀開鞘~可是被香色阻止了~

小俊大人~你身上的力量還搞不清楚~如果你不小心控制不住力量的話~我們這里可糟糕了~香色說到~

大家~我為你們帶了神之石。具有傳聲的力量~對你們有用的~這里有十二個~加上小俊大人的護法們~一共有十五個~大家好好的使用吧~香色說完了并分配了神之石的項鏈給地下室的人~

好的大伙~我們該離開這里了~我必須要去到會合鳥姬~一起商量擊退他們的好辦法~大家一起上回地面吧。香色說完了并帶著大家回到地面了~

在楓葉家的上空~

六殺~這里剩下我和你了~戰斗應該要結束了~月兒說到~

你們將九殺轉移到哪里去了~我感覺不到九殺的靈壓~卑鄙的家伙~我必須要將你鏟除~啊~~六殺大喊并往月兒砍去了~

因為少了九殺的聯手~六殺的能力大大減弱~多次的攻擊根本傷不到月兒~

此時同一時間在一個異度空間~

這里是哪里~你怎么將我帶來了這里~你這個卑鄙的妖女~九殺生氣的說道~

這里是我的異度空間~除了我~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進來~這里即將成為我們的戰場~就讓我們在這里就是這場戰斗吧~白玉說到~

九殺不顧任何一切~就往白玉攻擊過去了~

白玉的身手十分敏捷~身為前忍者軍的統領~九殺的攻擊根本傷害不到他~為了不要一直躲開,白玉拿起了出了小刀和九殺一次對打了~

在白玉的空間里~雙方戰斗的十分激烈~白玉的飛鏢都撒落滿地了~

白玉拿出了兩個卷軸~往天上甩去了~卷軸召喚了無數量的飛鏢~就像下起了飛鏢雨~

再見吧,九殺~

幻影~天使幻想之術

中了幻術的九殺看見了無數量的天使出現在他的眼前~身體就被綁在銀色十字架上~九殺身旁的天使拿起了銀色十字架的劍~將九殺圍繞了起來~就往九殺刺進去了~

九殺倒下了~一旁的白玉接觸了幻影~

幻影~異度空間~解~

白玉和受傷了的九殺出現在楓葉家的高空~

九殺~

六殺看到了受傷的九殺。立即跑前去了~抱著受傷了的九殺~

你們竟然敢傷害九殺~我一定不會原諒你們的~今天我不能將你們鏟除~下一次我必定回來~六殺說到了~就帶著受傷的九殺消息了~

同一時間~附近的衛兵都消失了~受傷了的天火,柏雷,地木都不見了蹤影~

在魂界的某處~

是的總隊長大人~我會完成任務的~某個女隊長說到~

話說到了,三人就從總隊長的房間消失了~

續~

下一章~魂界的守護者來襲~月兒的身份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