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一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二十一章》


前情提要~小俊被黑手拉進了古塔內~月兒他們在于姚冰戰斗~

小俊在古塔處醒來了~

這里是哪里?

小俊眼前就是想被大火燒過了的古塔~很多東西都是如黑炭那樣~

小俊的后面吹來陰風~

魔王大人,你終于回來了~后面傳來一段聲音~

小俊微微的將身體轉向后面~

小俊看到了一個雙腳和雙手被鐵鏈綁著的女生~

魔王大人~你終于回來了~鹙姬好想你呢~我已經為你保住了這座城堡。鹙姬說到。

小俊用好奇的眼神看著鹙姬~

小俊大人?你身上的六角項鏈就是我們的之間的約定~鹙姬說到~

小俊拿出了父親留下的項鏈~

小俊大人~歸來我的身邊吧~

鹙姬伸出左手對著小俊~地下出來了黑環~鬼手從地下伸了出來~往小俊飛去~

鹙姬站起來了~身后出現了黑影~就是魔王式那樣~幾百雙的黑手往小俊身上抓去~~

突然,在半空中的黑手被斬斷了~

一個女生站在小俊面前~保衛著小俊~女生拿去了符咒~并往鹙姬丟去~

閃光符~

刺眼的光芒照亮了整個房間~神秘女生帶著小俊爬上了塔頂~

在樓下與姚冰戰斗的月兒和白玉他們看到塔上出現了大爆炸~

安娜!莉娜!你們兩個快點將破壞這里的結界~快點趕上去~這里交給我和白玉~月兒說到~

+塔頂處~

神秘的女生卸下了臉上的面具~

小雪參見小俊大人,部下救駕來遲。請小俊大人原來~小雪說到~

小雪?你是?我們根本不認識的。小俊好奇的說到~

報告小俊大人,我們青楓家族世世代代都幫魔王做事的。小雪說到。

黑手從塔頂伸了出來~圍繞著這個塔頂~鹙姬在地下浮現出來了~

原來你不是魔王大人~你取代了魔王~我要將你消滅~還我魔王~鹙姬說到~

并跪了下來~

地獄之門!打開吧!地獄的鬼魂們。戰斗吧~

鹙姬召喚了地獄的亡靈~往小俊和小雪攻擊去了~

小雪從口中拿出了四顆念珠~往天下丟去~并說到:再見了!小俊大人~

小雪將小俊推開了~

小俊往下掉~

小雪拿出了符咒~說了:天金!天木!天水!天火!天土!五元力量~轟炸吧~

塔頂產生了大爆炸~小雪被炸開了~往下掉去~

古塔因為爆炸力所以倒塌了!

白玉看見了小俊往下掉~立即跑上去~

瞬間轉移之術~白玉接住了小俊~并放在地下了~

白玉,你快去救那個女生~小俊對著白玉說到。

另一方面~

姚冰與月兒的戰斗展開了~現在一片混亂~

音刀的力量和七彩百花環的戰斗。

姚冰逃走了~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缺一門

這是倒下古塔傳來聲音~

呵!呵!呵!你認為那樣可以傷害我嗎?鹙姬從里面爬了出來~

雙腳的鐵鏈已經解開了~

鹙姬飄在空中~

金木水火土!驅靈魔法~

鹙姬的頭上被貼上了符咒~

啊~~~~~~鹙姬大喊~身體就像要被分裂那樣~

白玉~小俊和那個女生沒事吧?小麗說到~

小麗?你怎么來了的?他們沒事~白玉說到~

我敢說得到你們附近擁有相當強的妖魔~我就立刻趕來了~那個女生身上被古塔的鬼魂附身了。因為他曾經打開了地獄之門,所以自己的身體成為了妖魔出入地獄的門道。所以古塔里的亡魂就附身在他的身上了。我現在幫他封印著他的力量。必須快點帶走他~小麗一口去的說到~

大家就帶著受傷的小雪和鹙姬離開了哪里~

續~

下一章~姚冰的棄暗投明~小俊的三個護法成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