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七章》

前情提要~在第二次大戰中~月兒受傷了~百花將突然現身~造成現在大亂~

現場一片混亂~大家都給煙幕給嗆到了~咳個不停~~

小風。發生什么事了。小七說到~

我也不知道~大家小心點~你先扶著月兒吧~小風說到。。

一旁的忍者跑到小風隔壁~并告訴他

小風小姐,他們應該是百花將~你們快點退下吧~剛好有煙幕。我們很容易離開的~

·~~剛說完話的忍者胸前被地下的武器刺死了~好像有人暗中控制著那把武器。忍者倒下了~

小七看到那血腥的畫面就大喊了~因為煙幕的關系。七人眾們都分隔了~

小風~你可以吹走那些煙幕嗎~我好怕害怕的小七對著小風說到了。

沒事的。小七~煙幕罷了的~小風說到。

這是在小風等人身邊的武器,微微的往上升~就往小風飛過去了~

風神聽令!保護魔法!風罩!

風罩將武器頂住了

風神聽令!攻擊魔法!旋轉暴風圈!

煙霧被風給吹散了~就在戰場的中間出現了三個人~

一個黑色衣服頭上帶著彎月圖案的發箍的女~一個穿著花朵圖案的長袍女。和一個拿著槍的女生~

風。我認得那個圖案~他們是百花將~小七對著小風說~

七,你帶著月兒慢慢的回洞穴。并去通知香色她們。附近的忍者大多數已經喪命了。靠你了。小風小小聲的和小七說。

那你呢。風~

我會留下~拖住他們~直到救兵到來~小風認真地說~

小風使用心靈傳聲對大家說~小空,小蕈你們兩個和我拖住他們。安娜。你帶著莉娜和小七兩人一起回洞穴。尋找支援~還有那兩個陰陽師也一樣。離開這里跟著他們。把鳥姬也帶去~

小空,使用空間轉換術讓他們七個人離開這里。我們先留下。一段心靈傳聲~

空間轉換術~

小七等人消失在戰場了~

就剩下你們三個罷了嗎?黑玫瑰說道~

你們是誰。為什么攻擊我們~你們有什么目的~小風回答。

本人黑暗公主~她們是冰清玉潔。我們奉命來講這里摧毀的~黑玫瑰說到。

冰清~玉潔~先將他們鏟除吧~那個男不男,女不女的就讓我來。讓他認識下星球毀滅術的厲害~黑玫瑰說到。

話一說完就分別站在小風的面前了。

另一方面~在洞穴里~

香色大人~百花將突然出現~門口的守護兵們喪命了。剩下小風他們等人。鳥姬大人以及其他魔法七人眾成員已經回到了洞穴。現在就在大廳~小七大人在為受傷的成員治療中。某個女仆報道。

什么?立即去書房通知麗媚大人前往前線幫忙~你和我一起過去先大廳。吩咐治療班一起過去~香色一邊走一邊和女仆說到。

在大廳~

姐,這里是哪里?受傷的Kill說到。

妹。我們在無煙洞了。百花將突然來襲。我們退回來了。” Show說到。

大門打開了~

香色以及一對治療班來到了~

治療班~立即為傷者治療~香色吩咐到并走前小七的身邊去了。

是的,香色大人~

小七。你沒事吧~她沒事吧?香色說到并將眼神轉移到受傷的月兒身上~

香色大人~我沒事。她受傷了。我正在為他治療~你先去看看鳥姬大人吧~小七說到。

小七。你給她吃下這個吧。這個是九轉還陽丹。他吃了。身上的傷就恢復原了。香色說到并拿出了一粒藥丸。

那為什么當初鬼姐受傷時你不給他服用的~而要我力量呢?小七說到。

你的力量十分特殊~我之前已經試過給藥丸給鬼姐服用。可是傷勢不能好轉。只好需要你的力量了。香色說到。

治療班聽令~立即給傷者服用九轉還陽丹。過后在給他們補充身上的力量就可以了~香色吩咐到~

鳥姬。你沒事吧~香色問候~

我沒事了。謝謝當初的治療之雨。身體好轉了很多。加上丹藥。身體已經沒有不適了。我要趕去戰場~百花將來了~鳥姬說到,并爬起來拿起刀。要出征~

姬,麗媚已經過去了~你先休息。我過后會叫白玉過去~你先休息~香色說到~

接受了香色的丹藥和治療班的幫忙~受傷的Kill,莉娜,以及月兒已經清醒過來了~

續!

下一章~麗媚的力量~天瞳之女的現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