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六章》

活在沒有了你的世界~《第十六章》

前情提要~第一場大戰中!莉娜受傷了。安娜解除了封印幸好來得及被封印起來~

“Kill,你沒事嗎?” Show站在Kill的旁邊

經過了治療之雨后~身體好很多了~”Kill說到~

好吧~我要開戰了。你休息下吧~”Show說到~姐。需要結界嗎?” Kill說到~

不需要了~如果使用結界的話。對我接下來的對手很不公平呢~好吧。開始吧!”show說到。

月兒,請介紹我的挑戰~”Show說到。

好的。我也想見識下。陰陽師的力量月兒說完了就走前去了。

“ROUND 2”

“Show VS 月兒

“Lets Start!”

兩個距離不遠。氣氛十分詭異~兩人站了很久,卻還沒開始動手~

月兒動手了~

撒落吧 七彩百花~

月兒手上的七彩百花環散落成 七彩的花瓣~圍繞著月兒~

另一旁的Show拿出了一張卡片~使用與Kill一樣的方式,召喚了一把鐮刀出來了~比起Kill的雙鐮。Show的鐮刀顯得特別的大和華麗~旋轉吧。

七彩百花~花瓣就像微微的旋轉起來~在天空中飛舞~然后就往Show飛去。

Show拿起鐮刀~輕輕一揮~花瓣就被彈開了~

Show將鐮刀往天上甩。并從口袋拿出了卡片~并說了~

雷神!雷電之擊!

雷電從天空打了下來~花瓣彈開了~雷電將花瓣呈現了閃光狀態~現場十分的華麗~

月兒再次控制花瓣,往Show的身上飛去~

七彩百花!花之飛舞~花瓣就像飛刀的往Show的身上飛過去~因為速度太快~所以Show來不及使用技能。并拿起了鐮刀防御了起來~頂下了花瓣攻擊!

再次拿起卡片!

火神!火之風舞! 花瓣著火了~

綁道!影之鏈~

Show不能動了~身體好像被綁著了~

不愧為魂界之十三護法之一,將身上的斬魂刀變成了七彩百花環~你覺得你的綁道能綁的到我嗎。” Show說到~

魔法七人眾其他六個成員將眼神轉移都月兒身上。

我已經離開了魂界很久了~應該沒人知道我的身份了的~我已經特地將斬魂刀變成花瓣了!你都可以知道!好吧,我只好使用刀了~月兒說到。

花瓣微微的連在一次。呈現了一把武士刀~

雙手拿起刀的月兒,用快速的速度跑往Show的方向~拿起刀往Show砍下去!

瞬間轉換之術~月兒不能動了~

你!你做了什么?月兒對著Show說。

瞬間轉換之術,讓你我的身體換位置罷了~”Show說~

你!你這個卑鄙的家伙~月兒憎恨的說到~

呵呵!風神!風之切!

啊~啊~啊~~月兒的身體被Show的風割傷了~

綁道解開了~月兒倒了在地上~

傷痕累累的月兒說到:你~竟然暗算我~

七色百花~卍解!千花葬!

月兒身上發出了紅光~手上的拿著得到慢慢的散落了~月兒被煙幕給包圍了~

月兒微微抬起了手。對著Show

葬!

Show被再次被花瓣包圍了~

千花劍陣月兒說到。

在圍著Show的花瓣外出現了很多排的花瓣凝聚在一起的刀~

圍著Show的花瓣球微微的往上升。升到了半空了~

千花百葬~月兒說到~

刀墻往花瓣圈里從進去了~

啊~~花墻里傳來大聲的喊叫~

有人在里面跌了出來~

在一旁的小風和小七。

小風~在里面跌出來的不是月兒~我感覺到月兒的力量~小七說到~

小七,快上前去看看~小風吩咐小七~

小七就跑前去了~

啊~~~小七大喊~月兒受傷了~

黑宇宙炮彈~

一個黑球在天空轟了下來~

戰場出生了大爆炸~

微微中看到里面有三個人~

下一章~百花護發上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